Yukina

远藤灵梦全肯定bot
不常在,不怎么回复评论,发完图就跑的女神经病,lof除亲友主动来以外不关注,扩列请私信或者来bcy

99天补档

让艾丝特和阿贝尔简过一下99天吧💗



与你重逢后我无时无刻不在庆幸自己足够强大能够成为你的利刃,阿贝尔。与你一同在城墙之上与魔物战斗时你总爱把我抱起来护在怀中——像你对小时候的菲奥娜对吧?我当然知道你没有把我当小孩子,那样我绝对、绝对会生气的!!


我得承认这个姿势让我感到非常安心,无论面对多么凶残的魔物都不会令我感到害怕,我倚靠着你…我的身后还有属于你的、强大的海伦城。


阿贝尔,你总说我太娇小了,应该多吃一些…明明是你的体型太夸张了吧!从来没有人能把我整个裹进怀里。而且你该不会不喜欢我们的体型差吧?


好像有点说太多了…那么,阿贝尔海伦阁下,请今后也让我作为您的利刃、您的臂膀…以及您的爱人,与您一同守护海伦城吧。



——深爱你的 艾丝特

评论

热度(1)